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海信与蔚来将在新能源汽车相关领域开展合作

2022-09-15 08:5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热管理系统海信蔚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13日,海信集团与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产业相关领域(包括车用空调、整车热管理系统、智能交通、车路协同、新型显示及多媒体技术产品等)、海外市场拓展、家电产品集采等领域开展合作。

海信表示,海信和蔚来有着相似的价值观、发展理念和战略布局,像是双方都坚持长期主义、坚持自研并坚持全球化。未来,双方还将在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家庭、显示、大数据、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等相关产业方面将不断拓展深度合作。

据悉,海信业务已涵盖多媒体、家电、IT智能信息系统和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并形成以彩电为核心的B2C产业,此外,海信在智慧交通、精准医疗和光通信等新动能B2B产业也有涉猎。目前,海信集团的产业布局正由传统“家电产业”向“高科技产业”的转型。

海信在汽车产业也早有布局。2021年6月,海信收购日本三电控股75%股权,正式成为三电控股的控股股东,朝新能源车空调压缩机和整车热管理方向发力;此外,海信还承建了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辽宁智慧高速示范线等项目的云控中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管理系统查看更多>海信查看更多>蔚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