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综合企业正文

鲁银储能已就山东肥城FD6块段岩盐采矿权签署相关出让合同

2022-09-15 10:1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盐穴储能储能技术鲁银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14日,鲁银投资发布公告称,鲁银储能与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9月13日签署了《山东省采矿权出让合同》。

据此前《山东省肥城市FD6块段岩盐采矿权成交结果公示》披露,鲁银储能以6300万元竞得山东省肥城市FD6块段岩盐采矿权。

公开信息显示,山东鲁银盐穴储能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主要从事地质勘查技术服务、规划设计管理、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等。股权穿透显示,该企业为鲁银投资的控股子公司。

今年1月,鲁银投资与中能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进300MW级及以上压缩空气储能项目投资、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穴储能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鲁银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