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召开9月份工作例会

2022-09-16 14:42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作者:胡源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党建活动电网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3日,经研院召开9月份工作例会,贯彻国家电网公司和公司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对重点任务再梳理、再强调、再推动,以更大决心和更强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高质高效。经研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郭铁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副总师,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综合管理部等部门作了专题汇报。

会议指出,抓好9月份工作对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至关重要,要锚定全年关键业绩考核指标,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坚决维护安全稳定局面。要始终将安全工作摆在首位,全力做好院区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立体车库改造施工的安全管控;要支撑好电网基建安全,加强工程现场技术监督与安全质量检查,做好地下管线测绘等工作;要强化网络安全,定期开展内外网信息系统的安全监测。二是全力以赴支撑公司战略目标落地。要全力支撑“一体四翼”发展布局在津落地,结合重点任务清单,强化过程与节点管控,提升工作质效;要全力支撑“双碳”目标落地,配合做好天津双碳运营服务中心建设相关工作,在碳监测、碳资产等方面输出更多经研智慧。三是全力以赴支撑电网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大负荷分析结果,全面梳理电网薄弱环节,滚动优化电网规划;要强化评审管理,严肃工作纪律,加大评审节点与质量考核力度,支撑公司重大基建工程建设;做好“雪花网”试点工程储备与设计工作,同步做好典型经验总结。四是全力以赴提升勘测公司经营质效。要全力做好南港东、于家堡充电站等重点工程设计任务,提升设计质量;要超前谋划明年设计市场开拓,及时做好综合计划、年度预算调整等工作,确保年度利润指标务期必成;要树立红线意识,持续做好用户配套工程接入系统设计,助力营商环境优化。五是全力以赴推进创新升级。要充分用好企业实验室建设资源、各层级科技创新项目,谋划好高水平创新成果培育;要发挥好数创平台作用,持续打磨优秀数据应用案例,积极参与大数据技能应用竞赛,力争取得更大突破;要发挥配网领域科技创新成果优势,主动推进相关成果在“雪花网”建设中落地应用,为后续科技项目工程示范打下基础。

会议强调,再有一个多月时间就要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和经研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发扬“推土机”精神,全力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力争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认真细致策划好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落实活动,加大新闻宣传力度,大力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积极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要关注职工思想动态,主动征求群众意见,全力维护职工队伍稳定;充分发挥工会、团青、统战桥梁纽带作用,关心关爱职工,做好节日慰问,服务品质生活提升。要全力做好巡察审计配合迎检工作,进一步开展典型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资料审核把关,确保各项资料准确无误。要加强保密管理,切实增强保密意识,严格落实公司“做到两个杜绝,管住三个重要环节”的工作要求,确保不发生失泄密事件。要慎终如始抓疫情防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层层压实责任,严把“进口关”,坚决做到“五个坚持”,持续巩固“双零”成果。

院领导班子、副总师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人才培养、安全生产、项目评审、科技创新、信访、保密、疫情管控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作者: 胡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电网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