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召开2022年9月党建工作例会

2022-09-17 21:45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作者:马洁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廉政建设党建政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4日,经研院召开9月党建工作例会。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军同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冠男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张军同志肯定了近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最强大脑”赋能全球首个“智慧零碳”码头行动》项目首次参加“金钥匙·国家电网主题赛”并斩获铜奖;“追风逐日 碳路先锋”双碳发展志愿服务项目获评2022年天津市青年志愿服务大赛中金奖;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职工书画展参观体验活动;杨霞在天津市工会财务知识竞赛中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各党支部要做好“从发现问题到解决问题的改变”“从干好常规工作向拓展创新的改变”的“两个改变”。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营造良好氛围。二是搭建平台打造品牌,围绕大局实实在在开展工作,抓住重点积极拓展党建品牌。三是深入推进“党建+”工程,实施项目化管理,做好项目储备,通过“党建+”推动重难点任务,实现专业水平提升。四是高度重视宣传工作,用好电网工作动态、高端媒体资源等平台,提升经研院影响力。五是做好群团工作,关心关爱员工,做好员工思想动态分析,搭建领导班子和员工交流平台,及时了解员工所思所想,确保队伍稳定。六是全力做好二十大保密和信访稳定工作。七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配合好公司专项巡察、审计工作,两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

张冠男同志提出了工作要求,要做好“党建+”“统战+”项目化管控,体现党建元素。要扩大宣传,用好内外部媒体和网站、动态、简报等平台,充分体现工作成果,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要加强沟通,做好对上级、下级和平级的有效沟通,积极展现各专业工作成效。加强融合,集中多专业力量形成拳头产品,争取成果突破。结合分管工作强调,要加强对新任纪委委员、工会干部开展履职培训,确保效果最大化。各党支部要关心关爱职工,加强谈心谈话能力,做好思想工作,凝聚队伍,促进业务。

会议就年度积极分子确定,参加公司党支部“三会一课”和发展党员两项检查情况进行通报部署。各党支部汇报了本支部8月工作情况及特色亮点,可围绕“党建+”工程、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统战+”工程近期工作情况。

各党支部书记、综合管理部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作者: 马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