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报道正文

载誉而归!哈电风能风机高稳定性再获行业认可

2022-09-19 09:15来源:哈电风能关键词:哈电风能风电安全风电整机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9月15日,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的“2022年风电生产运营与产业发展创新交流研讨会暨电力行业(第十六届)风电运行指标发布会”在云南昆明成功举行。

640 (5).jpg

会议发布了备受瞩目的《2021年度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指标对标评比结果》,哈电风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风能”)自2020年发布第一届榜单以来,凭借出色的创新实力,亮眼的产品运行业绩连续3年光荣登榜,今年再次荣获“机组可利用率最优奖”,参与建设的逾百个风电场被评为“优胜风电场”称号,一系列风机产品荣获“机组可利用率指标最优主机厂”称号。

据悉,年度电力行业风电运行指标对标由中电联组织评比,通过对电量指标和设备运行水平指标进行综合评价,秉持“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经过公示、核实及最终评审等程序,评选出优胜风电场、最优主机厂家等称号。哈电风能能够获得荣誉是对风场的肯定,更是行业协会对哈电风能的风电机组再一次给出的权威认可。

一直以来,哈电风能始终把用户满意放在首位,以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作为终极目标,,扎实开展指标对标工作,从组织管理、运营管理、科技管理、风险管理、人才管理、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对标行业先进企业,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全面提升生产运营管理能力。通过持续深化对标管理、狠抓设备精细化管理、不断完善考核激励机制等多项扎实有效的举措,深度开展了风机设备综合治理工作,从机组设备标准化建设,风机硬故障、软故障和运行数据深度分析及运维作业标准化管理等方面显著提升了风机运行维护的管理水平。

640 (4).jpg

未来,哈电风能将继续发扬自身雄厚技术实力优势,凭借直驱永磁机型的丰富实践经验,为风电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构建人类和谐家园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哈电风能查看更多>风电安全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