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丽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工程)建设项目规划核实批前公示

2022-09-20 16:1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垃圾发电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丽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工程)建设项目规划核实批前公示,该项目一期建设1台600t/d炉排炉式垃圾焚烧炉和1台额定12MW的凝汽式汽轮机和1台15MW发电机组,预留二期300t/d扩建场地。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丽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工程)

建设地点:古城区文化街道文化村生活垃圾填埋场北侧

建设单位:中节能(丽江)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号:乡字第古城区202000090号

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号:530702202010280102

开工日期:2020年11月

竣工日期:2022年8月

申请规划核实日期:2022年9月

审批内容:建筑面积28648.27平方米。

实施内容:建筑面积为20551.79平方米(第一批核实内容)

公示时间: 2022年9月19日至2022年9月23日

公示地点:丽江市古城区自然资源局公示栏、项目施工现场

公示网址:丽江市古城区自然资源局.政务网

意见反馈和联系方式:对以上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将意见和建议反馈到丽江市古城区民主路原公路总段院内丽江市古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电话:3066993 邮箱:gcqgtzyj@sina.com)。逾期或无异议,我局将依法对项目进行规划核实。

公示机关:丽江市古城区自然资源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