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开展配电室气体灭火系统联动试验

2022-09-21 09:57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陈明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配电室继电保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切实保障消防设备的正常使用,晋江热电公司组织开展配电室气体灭火系统联动试验工作。

本次试验依据特殊消防设备定期维护工作计划,范围涉及继电保护室、通信机房、#1、2电子间、直流电源室等重点防火区域。为确保试验工作顺利进行,该公司专业人员提前部署、周密安排,结合消防系统设备实际分布情况,合理安排区域试验顺序,制定气体灭火系统试验方案,严格执行试验监护制度。首先针对防火区域内烟感、温感探头,在就地依次输送模拟烟气和温度信号,同时在火灾报警控制器主机处查验各点位发送的联动报警输出,然后对手动报警按钮测点动作可靠性进行了全面模拟检测,以确认机械装置设备动作的可靠性。圆满完成了气体灭火系统联动试验,各项检测数均合格。

此次试验工作的圆满完成,不仅有效检验了消防系统设备的运行状态,同时为确保使用期间的设备和人身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作者: 陈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电室查看更多>继电保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