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远景同海南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零碳生物合成产业园

2022-09-23 09:39来源:远景科技集团关键词:远景科技集团零碳新能源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1日,远景科技集团与海南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生物合成产业、新能源装备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构建绿色新工业体系,将海南的自贸港优势和绿色资源优势转变为现代产业优势,推进海南自贸港双碳战略达成。

微信图片_20220923093852.jpg

海南省省长冯飞同远景科技集团CEO张雷会谈并见证签约。冯飞表示,生物技术的工业化应用未来可期。全球生物经济方兴未艾,海南借助生物合成技术,可以实现产业经济的跨越式发展。

张雷表示,可再生能源技术、生物合成技术、数字技术,是绿色工业革命的三个重要引擎。碳中和转型将驱动人类社会从化石基材料转向生物基材料,生物合成产业是远景布局的战略“新工业”。在海南自贸港打造零碳生物合成产业园,是“零碳”和“零税”的结合,在日趋形成的“碳关税”的挑战下,实现真正的全球自由贸易。

微信图片_20220923093849.jpg

从“大漠孤烟”的内蒙古,到“绿色复兴”的西班牙,再到“天涯海角”的海南,远景零碳产业园作为新工业的摇篮和基石,正在全球加快落地,推动人类碳中和转型,引领绿色新工业革命。

关于远景

远景科技集团(Envision Group)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绿色科技企业。以“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为使命,集团旗下拥有智能风电和智慧储能系统技术公司远景能源、智能电池企业远景动力、开发全球领先智能物联操作系统的远景智能,管理远景-红杉百亿碳中和基金的远景创投,以及远景电动方程式车队。远景持续推动风电和储能成为“新煤炭”,电池和氢燃料成为“新石油”,智能物联网成为“新电网”,零碳产业园成为“新基建”,同时培育绿色“新工业”体系,开创美好零碳世界。

2022年,远景荣膺“福布斯中国最佳雇主”榜单前十;2021年,荣登《财富》杂志“改变世界的公司”全球榜单第二位;2019年,荣登全球权威机构《麻省理工科技评论》“2019年全球50家最聪明公司”榜单前十。远景设立于中国、美国、德国、丹麦、新加坡、日本等国家的研发中心,引领全球绿色科技创新与最佳实践。2021年,远景加入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并承诺实现“1.5°C的企业雄心(Business Ambition for 1.5°C)”。2021年4月22日,远景科技集团宣布将于2022年底实现运营碳中和,2028年底实现价值链碳中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景科技集团查看更多>零碳查看更多>新能源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