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 | 650MW/1150MWh!中能建发布2022年储能设备框架协议采购

2022-09-26 08:36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系统锂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23日,中能建(北京)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储能设备框架协议采购项目。储能规模共计650MW/1150MWh。公告显示,该招标项目划分为 2 个标段:标段一:500MW/1000MWh;标段二:150MW/150MWh。采购范围包括锂电池集装箱系统、储能变流升压系统、能量管理系统(EMS)、上述设备内部及之间的连接线缆及电缆附件,以及相应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技术服务等内容。公告要求2019年9月至投标截止日(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投标人必须具有累计不低于200MWh磷酸铁锂储能系统合同业绩。

原文如下:

中能建(北京)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2022年储能设备框架协议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 中能建(北京)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2022年储能设备框架协议采购 (招标项目编号:BJNYYJY-HW-ZBCG-TZYJYNYJS-2022-002),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 ,招标人为中能建(北京)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研究院”)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次框架协议采购招标为2022年10月至2023年10月研究院所需储能系统采购。中标人取得研究院2022年储能设备框架协议采购项目入围供应商资格。研究院与中标人签订框架协议,框架协议有效期一年。

除有特殊情况外,研究院将在框架协议有效期内采购储能系统,将根据项目具体需求和此次招标结果,择优选择中标人并签订采购合同,采购合同单价不得高于框架协议单价。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2 个标段。标段具体划分情况如下:

标段一:500MW/1000MWh;标段二:150MW/150MWh。

投标人可以对某一标段或全部标段进行投标,兼投兼中。

本招标项目采购范围包括:锂电池集装箱系统、储能变流升压系统、能量管理系统(EMS)、上述设备内部及之间的连接线缆及电缆附件,以及相应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技术服务等内容。

交货期:采购合同签订后60天内或根据现场实际需求。

招标人不保证本次框架招标实际采购容量,对实际采购规格、数量与招标范围的差异不承担责任,具体采购量有可能低于或超过预估规模。招标人保留部分项目不纳入本次框架采购的权利。

具体工作、要求等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规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备生产制造和销售企业。且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经验等方面具有储能装置的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能力。

2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相关行政许可资质且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所投产品应具备设备的注册、强制性认证等国家要求的资质证照;投标人投标方案所采用的储能电池电芯应提供具有 CMA/CNAS 储能检测资质机构出具的型式试验报告。

3业绩要求:2019年9月至投标截止日(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投标人必须具有累计不低于200MWh磷酸铁锂储能系统合同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物资名称型号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成功投运的材料。

4 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行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信誉要求:投标人近三年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没有因串标、欺诈、行贿、压价或弄虚作假等违法或严重违规行为的被政府或业主取消其投标的资格。(投标人不在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黑名单中)。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锂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