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开展现场标准化治理活动

2022-09-26 15:57来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作者:刘志安关键词: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脱硫设备脱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夯实设备安全管理,提升设备可靠性,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结合国庆及二十大保电活动,深入开展现场标准化及文明生产治理工作,助力生产现场标准化不断提升。

该公司前期通过集中式和专业化问题排查,将问题清单按照文明生产类、安全设施标准化、设备隐患进行分类,并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整改计划。同时指定专人负责推进,专业化管理,专项行动。

查文明生产,提升现场设备文明卫生干净整洁。针对脱硫区域易腐蚀、易结晶等特点,容易造成设备锈蚀、地面污染,布连公司各班组对照设备文明卫生标准,制定班组成员文明卫生责任区,每天安排专人进行检查,快速提升现场设备文明水平。

查安全设施标准化,提升现场作业安全管控水平。根据脱硫设备作业风险,对现场围栏、地沟盖板、地坑人孔门等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能立查立改的及时整改,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

查设备隐患,提高设备安全可靠性。对于生产区域设备的跑冒滴漏、降出力等缺陷,该公司每天安排专人对脱硫及脱硝区域设备进行巡检,及时发现设备隐患并消除,防止设备隐患扩大化。

通过标准化治理,各项目部现场安全文明生产工作取得了实际成效,打造了干净、整洁、安全的现场工作环境,为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环保排放指标达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905101507_副本.jpg

作者: 刘志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查看更多>脱硫设备查看更多>脱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