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全面开展党的二十大各项保电工作

2022-09-27 16:10来源: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刘然关键词:岱海发电电力安全能源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和党的二十大能源保障工作的决策部署,岱海发电公司严格按照京能电力安全保障方案,全面开展党的二十大各项保电工作。

岱海发电公司以保障安全生产为重点,建立健全安全生产保障组织机构,召开专题会议,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全面提升基础保障、过程管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公司成立了专项保电领导小组,加强双控预防及风险作业管理工作,结合公司秋季及防寒防冻安全大检查与“百日行动”专项整治工作,强化管控措施,消除潜在风险;合理安排保电前期机组检修工作,及时消除运行机组缺陷和安全隐患,切实提高设备健康水平,确保保电期间设备处于最佳状态;进一步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讯管理,保障信息通信安全,制定专项工作方案,严格落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和安全防护要求;持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按照京能电力和当地政府疫情防控等级变化及时调整防疫措施,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对外、对内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开展各项应急演练,确保人员队伍、装备、物资和设施处于良好状态,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可以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确保各类突发事件迅速解决。

接下来,岱海发电公司将主动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京能电力相关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保电准备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作者: 刘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岱海发电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能源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