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能湖南岳阳公司“早谋”电力副产品销售

2022-09-27 17:3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岳阳公司 李发宁关键词:火电企业火电厂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1-22日,国能湖南岳阳公司联合华容县政府考察团一行至国能长源电力汉川发电有限公司、湖北省汉川市泰尔美建材汉川有限公司、武汉欢乐家食品有限公司,就电厂电力副产品的消纳及产品产业链升级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石膏板流水生产线、产品展厅,观看了企业发展视频短片。同时,华容县政府、岳阳公司对在厂区周边建设建材加工园区的优势及愿景进行了介绍,诚邀该公司进驻建材加工园区。泰尔美建材方面表达了利用自身的市场优势,愿意扩大产能、拓展销售区域的意愿,双方就下一步的深度合作达成意愿。

岳阳公司积极落实湖南公司开展谋划投产后经营的总体要求,立足于早,立足于抢,主动出击,与华容县政府共同下好电力副产品消纳及产业升级这盘棋,为解决当地人员就业、繁荣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央企的责任担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企业查看更多>火电厂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