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企业正文

打造综合智慧零碳电厂 国家电投与福建省人民政府签署深化产业发展合作协议

2022-09-28 09:01来源:国家电投关键词:零碳工厂清洁能源绿色低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9月27日,国家电投与福建省人民政府通过视频方式签署深化产业发展合作协议。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力,福建省委副书记、省长赵龙,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出席并见证签约。

在新发展阶段,福建对能源的需求不断增长,发展清洁能源产业有基础、有条件、有优势,前景广阔、潜力巨大,为广大能源企业在闽发展创造新机遇、开辟新空间。双方以此次协议签订为深化合作的新起点,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推动优质项目落地,联合开展技术攻关,携手开拓合作领域,取得更加丰硕成果,打造央企和地方合作的典范。

钱智民感谢福建省委省政府对国家电投在闽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国家电投发展情况。他说,福建区位优势独特、发展趋势良好,国家电投高度重视在福建区域发展。本次合作协议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阶段、迈上新台阶。国家电投将聚焦“福建所需、国家电投所能、未来所向”,积极融入福建建设,发挥国家电投技术及产业优势,合作开展科研创新,加快综合智慧零碳电厂等示范项目落地,推动新能源就地转化应用,开展新型保供创新及示范试点,服务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根据协议,双方将从总部经济、科技研发、核能、县域经济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带动产城融合、乡村振兴与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国家电投总经理助理农刚,总经理助理兼发展部主任侯学众,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创新部、核能部有关负责人,福建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零碳工厂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绿色低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