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多措并举力促9月份售热量显著提升

2022-09-29 10:08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杜鹏勇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光伏发电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6日至27日,国网公司安排江阴港城经济区220kV西部变接入顺宝变220kV母线及顺宝变220kVGIS大修工作,期间顺宝变220kV全停12天,园区部分企业限制用电,这将同步影响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售热量。

为有效减轻停电对售热量影响,该公司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力促9月份售热量显著提升:一是督促管网公司加快中压及高压管道年检进度,并在年检完成后第一时间安排送汽,中压汽、高压汽年检分别比预计时间缩短了3天、2天,为用热大户及时恢复生产提供了有效保障。二是协同用热大户中景石化、友谊集团及正太新材等热用户在该公司两台机组运行供热能力有足够保障的前提下,园区线路改造期间,全力争取管委会增加其用电负荷,3家热用户基本维持正常生产,供热量由原预测的38万吉焦增加至55万吉焦。三是对中、小热用户,特别是安装屋顶光伏发电和柴油发电机的热用户,主动指导其调整生产班次,争取富裕电量,白天使用屋顶光伏电量,晚上使用柴油机发电,坚持倒班生产,供热量增加4万吉焦。

通过采取多项举措,该公司9月份售热量完成77.93万吉焦,基本与8月份持平,为2号机组尽快达到热电联产认定条件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杜鹏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