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连续七年获得失业保险稳岗补贴

2022-09-29 10:09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宋春玲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安全生产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7日,从福清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获悉,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获得2022年失业保险稳岗补贴37.55万元。这是自2016年以来该公司连续七年获得此项福利,累计补贴款达133.26万元。

该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保障企业连续安全稳定生产同时,积极采取措施稳定职工队伍,减员率远低于要求水平;密切关注社保网站平台,主动捕捉红利政策,加强与地方社保局沟通联系,多渠道了解援企稳岗政策,逐条研读政策条款;实时掌握社保平台开放信息,多次与福清市进行协调沟通,积极配合补贴申报、审核以及公示各环节工作,将稳岗补贴这一政策抓好、抓实、抓到位,保障了补贴款及时到账。

此外,该公司合理利用该项补贴,用于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方面,确保该项福利政策真正惠及每位职工的切身利益。


作者: 宋春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