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其他报道正文

内蒙古宝丰绿氢与煤化工耦合碳减排创新示范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2022-10-09 09:06来源:乌审旗人民政府关键词:绿氢氢能内蒙古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10月4日,内蒙古宝丰绿氢与煤化工耦合碳减排创新示范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旗委书记王健出席会议并讲话,旗委常委、苏里格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志雄主持会议,旗领导马亚栋、肖治宽、越振荣、康锐、乌兰巴特尔,内蒙古宝丰煤基新材料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图克镇、旗直有关部门和苏里格经济开发区有关内设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就项目建设准备工作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分解落实。

王健说,内蒙古宝丰绿氢与煤化工耦合碳减排创新示范项目对于推动地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煤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强化担当作为,弘扬务实作风,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协同高效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推动项目顺利入场、如期开工。

王健说,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成立项目工作专班,建立良好的互动协调机制,切实做到跑起来、抢时间、赶进度、盯住办。要强化服务保障,紧盯交通、电力等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强弱项,助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提前预测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介入、主动对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持续发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工作任务,确保项目建设高效进行。要提前谋划明年项目储备、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持续发扬吃苦、担当、奉献的工作作风,奋力跑出建设高质量绿色乌审加速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氢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内蒙古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