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 | 50MW/100MWh!宁波朗辰新能源公司独立储能电站项目监理服务招标

2022-10-10 10:1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标独立储能储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0月10日,宁波朗辰新能源有限公司50MW/100MWh独立储能电站项目监理服务招标公告发布,详情如下:

宁波朗辰新能源有限公司50MW/100MWh独立储能电站项目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宁波朗辰新能源有限公司50MW/100MWh独立储能电站项目监理服务 项目已批准,项目招标人为宁波朗辰新能源有限公司 *,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宁波朗辰新能源有限公司50MW/100MWh独立储能电站项目监理服务 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宁波朗辰新能源有限公司50MW/100MWh独立储能电站项目监理服务。

2.2项目地点:浙江省宁波市余姚市

2.3建设规模:本项目建设规模不少于50MW/100MWh,储能单元逆变升压后,经35kV集电线路接入35kV配电装置后送至升压站,升压站内一台主变容量为63MVA。新建一回110kV线路T接至110kV光耀热电厂-横塘线。

2.4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施工及保修阶段的全过程监理。

2.5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为:948000.00元人民币(含6%增值税,其中不含税价格894339.62元)。

2.6服务期限:自监理服务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竣工结算完成且工程保修期满。

2.7标段划分:1 个。

2.8质量要求:同施工质量要求 。

2.9安全要求:同施工安全要求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条件:

3.1.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综合监理资质)。

3.1.2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要求:电力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3.2项目业绩要求:

投标单位自2019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完成过电压等级110kv及以上电力工程监理服务项目,提供合同及竣工验收资料的复印件。

3.3信誉要求:

3.3.1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被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以相关部门的官方网站查询结果为准)。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尚在公示期内的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黑名单”,以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3.3.2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负责对潜在投标人或者投标人的失信信息进行查询,资格后审项目,在评标环节进行查询;资格预审项目,在资格审查过程中和评标环节时均需查询。(具体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网.cn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否决其投标。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中标候选人审批期间进行事后查询,如中标候选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本项目重新招标。

3.3.3 投标单位需有股东成员组成情况说明:股东成员组成说明书,加盖单位章;或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宁波市企业信用网”等相关网站里打印有股东成员名称的相关页面,加盖单位章。

3.4 联合体投标:

不接受

接受,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5资格审查方式:

(1)投标人超过10家时,采用资格预审。由评标小组对投标人资信进行审查并打分,按得分高低排列取前八名,若分数相同时,由招标人当场抽签决定。

(2)投标人未超过10家(含10家)时,采用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0月10日至2022 年10 月12 日23 时59 分止(北京时间)*报名,并自行下载采购文件。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4.2招标文件下载费用300元*。

5. 投标文件递送: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22 年 10 月25 日09 时30 分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录,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王琪

手机:13811698082 (欢迎拨打手机/微信同号)

电话:010-53658203

邮箱:wangqi@dlzb.com

QQ:351452841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独立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