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DEHNpatch强大的电涌保护器用于保护各种以太网设备

2022-10-10 14:52来源:德和盛电气DEHN关键词:风电防雷德和盛电气DEHN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型复合雷电流电涌保护器 DEHNpatch 能有效保护网络设备与数据,即使在发生电涌或雷击后也能确保数据安全流动。

微信图片_20221010145028.png

产品优势

// 有效保护各种网络设备。DEHNpatch 满足高达10 GBit/s和4P PoE等应用需求,可以为各种以太网应用提供有效保护。

// 简单易用的SPD。 强大的TYPE1 类SPD,Iimp: 4 kA (10/350 μs),用于防雷区0A - 2 及后续分区,显著降低设计与安装难度。

// 明确指示产品状态。DEHN以太网SPD上,首先使用“绿/红”状态指示:产品状态,一目了然。

// 节省空间的产品设计。产品宽度仅为19mm,即使在19"机柜方案中也有空间优势。

// 智能化的系统保障。通过可选的DEHNrecord 智能模块,实时监测并上报SPD状态信息。

产品创新,一目了然的智能监测系统

微信图片_20221010145031.jpg

配合DEHNrecord IRCM 智能监测单元(产品货号 910 710)及可选适配器 ,新型复合型雷电流电涌保护器DEHNpatch可满足远程监测SPD的需求。使用DEHNrecord智能监测系统时, DEHNpatch受到实时监测。如果发生故障,用户将及时收到报警信号以便快速更换故障模块。智能化的SPD保护方案,保障了系统长期稳定运行。

产品创新,不仅是一目了然的状态指示

微信图片_20221010145034.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防雷查看更多>德和盛电气DEHN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