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科佳电气亮相第二届海上风电创新发展大会

2022-08-17 11:29来源:科佳电气关键词:科佳电气风电防雷海上风电创新发展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1日,第二届海上风电创新发展大会在江苏南京顺利召开。

会议聚焦海上风电政策趋势、技术创新引领、智能运维管理等行业热点,近百家风电产业链企业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海上风电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科佳电气受邀参与本次会议,发表关于海上风电的最新研究成果。海上风电机组对可靠性、稳定性等的要求要远高于陆上风电机组,尤其是防雷与接地系统设计对机组可靠性、稳定性至关重要。

640.jpg4.jpg

苏州工业园区科佳自动化有限公司与会代表提出,采用IOT技术和云端EDGE AI技术的动态智能防雷系统,基于雷电预警终端、雷电接闪监测终端、雷电防护智能监测终端、电源与信号浪涌防护装置、后备保护装置以及接地智能监测终端等,构建“端边云”的整体方案,建立数字孪生体系,可做到针对风机及周边设备的全生命周期预警,实现故障位置的判断,以及针对雷击、浪涌等损害的预防性动态提示,起到提高运维效率、降低运维成本、保护风机设备的作用,真正为海上风电机组的长效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佳电气查看更多>风电防雷查看更多>海上风电创新发展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