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智能化企业正文

国网江苏电力“云监造”加强物资质量把控

2022-10-10 17:20来源:电网头条作者:刘森 李静怡 张蔷关键词:物联平台智能化国网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10月9日,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采取“云监造”模式完成监造任务1718项,人均监造跟踪数量提高70%,进一步提升物资质量把控能力。

监督供应商生产制造过程是保证电网物资质量的有效途径。为了降低驻厂监督人工成本、扩大监造物资品类覆盖面,3月,该公司依托电工装备智慧物联平台推行“云监造”工作模式,实现10大类31种物资订单排产、备料检测、工艺控制、出厂试验等关键环节数据的监控,将监造关口前移到组部件、原材料等二级供应商供货渠道。利用电工装备智慧物联平台,该公司自动获取供应商生产数据,对照技术规范进行审核,一旦发现超出阈值等数据异常,及时联系供应商处理,提升了监造工作的规范化、智能化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物联平台查看更多>智能化查看更多>国网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