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变流器企业正文

站定全球储能风口 固德威ET系列30kW储能旗舰驭风而来

2022-10-11 12:56来源:固德威关键词:固德威PCS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国外,尤其是欧美,电价上涨明显,俄乌冲突加剧了欧洲能源危机。欧洲能源价格已突破200欧元/MWh,欧洲天然气价格自2020年以来涨幅已经超过8倍。相对低廉的光储成本使得欧美消费者几乎3-5年之内就能收回投资成本,2021年以来,分布式储能在欧美市场以每年翻倍的增速呈现爆发式增长态势。

在国内,随着整县推进等政策的推动,分布式光伏装机规模快速提升,对电网安全和稳定性带来巨大挑战,解决能源的储存和消纳成为首要问题。为此,2022年以来包括山东、四川攀枝花、江苏昆山等众多省市出台分布式光伏配储的规划政策,苏州工业园区、吴江区等部分地区对配置储能的分布式光伏项目给予更大的补贴支持。

全球分布式光伏加配储能,风口已至!

承袭经典,向上突破

ET系列是固德威在全球市场主打的爆款三相储能逆变器,颜值高、性能优。自2018年面市以来,得到全球用户的高度好评,尤其在全球碳中和背景下,订单持续爆满、供不应求。根据Wood Mackenzie的数据,固德威在2019年户用储能逆变器出货量全球第一,2021年全系储能逆变器出货量全球前三,ET功不可没。

经过四年的市场验证和技术创新,ET系列功率段持续向上突破,多项性能全面提升。全新15-30kW三相高压储能逆变器ET系列,为全球储能风口而至。在原有5-10kW的功率基础之上,全新推出15kW、20kW、25kW、30kW四个功率段产品,可以全面满足户用和工商业储能等应用场景。

74d5d10f-d8f4-4457-8559-22e7afe7a9b4.jpg

15-30kW ET系列储能逆变器全球发布

旗舰级性能,领跑储能风口

作为固德威三相储能逆变器的年度旗舰机型,15-30kW ET系列在兼容性、安全性和智能化上得到全面提升,凸显了固德威在分布式储能领域的技术积累和硬核实力。

兼容

支持多机并联,适应分布式储能全场景需求

此次发布的ET系列储能逆变器最大功率达30kW,可以满足别墅等大屋顶户用储能系统,并且其具备灵活扩展性,支持多机并联,拓展储能装机容量,适应小型工商业应用场景需求。

30A大电流,200-800V超宽电池电压范围

每路MPPT最大输入电流达30A,可适配大功率组件;200-800V超宽电池电压输入范围,兼容多种高压电池,让充放电效率更高;

硬核

<10ms无缝电力切换,技术全面领先

经过多年的持续研发投入,固德威掌握了并离网无缝切换技术,无缝切换时间控制在毫秒级,技术全面领先,对负载可完美实现不间断供电,小于10毫秒无缝电力切换,重要电气设备丝毫不受电网断电影响。

安全

支持直流拉弧保护和智能关断器,电站安全双保险

面对日益紧迫的储能电站安全问题,ET系列储能逆变器加码安全技术,可选配直流拉弧检测和智能关断两大功能:AFCI3.0能够主动检测直流拉弧,并在500ms内快速切断电路;RSD可在发生风险时,快速将组件侧电压降至安全范围,确保消防人员人身安全。

可靠

IP66防尘防水等级,稳健可靠

全新15-30kW ET系列储能逆变器将防尘防水等级从IP65升级为IP66,适用于室内和室外安装,高级别防护使其环境耐受性能更优,风吹雨打都不怕,为长期稳定发电保驾护航。

智能

内置EMS,让用电更智能

ET系列储能逆变器内置EMS,包含多种能量管理模式,可灵活实现能量的智能调度和调配。基于大数据,EMS还可对系统内新能源发电趋势以及负荷变化进行预测,平衡用户自用电和备电比例,提升自发自用率降低电费支出。

996e99ff-c542-464b-9888-8402b9ab0942.jpg

搭配自有电池,储能电站一站配齐

为更好的服务客户,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免却后期维护顾虑,固德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储能逆变器+储能电池一体化的产品解决方案。

新晋发布的ET系列储能逆变器可以与固德威Lynx Home F系列高压电池(←点击查看)进行完美搭配,性能更优,一站式点亮绿色零碳生活。

未来,作为储能系统中最为核心的储能逆变器可以发挥能量路由器的作用,在用户侧构建小型微电网系统,减少对配电网系统的冲击,其灵活调度能力可提升新能源的消纳能力,并借助虚拟电厂等手段提供隔墙售电、现货交易、紧急备电等电力服务。在全面提升安全可靠用电体验的同时,为用户带来可观的收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