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 | 90WM/180MW!中船甘肃张掖风电项目储能设备集中采购

2022-10-12 13:39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招标风电储能储能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0月11日,中船风电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发布甘州平山湖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30万千瓦风电项目和敦煌海装新能源有限公司北湖第三风电场二期150兆瓦项目储能设备集中采购公告。

公告显示,该项目规模为甘州平山湖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30万千瓦风电项目60MW/120MWh储能设备和敦煌海装新能源有限公司北湖第三风电场二期 150兆瓦项目30MW/60MWh储能设备。

公告要求,投标人具有销售、设计、制造2套20MW及以上容量设备的业绩。投标人使用电芯产品,其业绩(2020-2021年)内应累计不低于200MWh新能源配套储能供货业绩,且至少有一个项目中电池业绩不小于20MWh。

原文如下:

甘州平山湖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30万千瓦风电项目和敦煌海装新能源有限公司

北湖第三风电场二期150兆瓦项目储能设备集中采购

(招标编号:FDFZ-JT-202263)

项目所在地区:甘肃省,张掖市

一、招标条件本甘州平山湖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 30万千瓦风电项目和敦煌海装新能源有限公司北湖第三风电场二期 150兆瓦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招标人为中船风电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本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其它方式。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事规模:甘州平山湖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 30万千瓦风电项目 60MW/120MWh 储能设备和敦煌海装新能源有限公司北湖第三风电场二期 150兆瓦项30MW/60MWh 储能设备。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甘州平山湖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30万千瓦风电项目和敦煌海装新能源有限公司北湖第三风电场二期150兆瓦项目储能设备集中采购: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甘州平山湖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30万千瓦风电项目和敦煌海装新能源有限公司北湖第三风电场二期150兆瓦项目储能设备集中采购)的投标人资格能力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及一般纳税人资格,营业范围覆盖锂电池或储能电池生产制造。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设计、制造与招采设备相同或相近的设备的能力,在安装、调试及运行中未发生重大设备质量问题,对于必须通过强制性认证的产品需经过国家 3C 认证

(4)具有本次招采产品的生产许可或国家规定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以及国家权威检验检测独立机构出具的试验报告;

(5)具有ISO-9000系列的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行业信誉,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承担本项目供货,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业绩要求:近5年投标人具有2套设备1年以上良好的运行经验并提供用户运行评价证明,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同时具有销售、设计、制造2套 20MW及以上容量设备的业绩。投标人使用电芯产品,其业绩(2020-2021年)内应累计不低于200MWh新能源配套储能供货业绩,且至少有一个项目中电池业绩不小于 20MWh 需提供合同首页、范围页、签署盖章页、合同关键页扫描件、项目背景介绍和设备投入运行证明等材料。

4、信誉要求: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供应商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被列入“信用中国”的其他失信行为,且在公示期内。评审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为准。

5、其他要求: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风电储能查看更多>储能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