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星光”闪耀在项目检修一线

2022-10-13 10:39来源:安徽大唐电力检修运营有限公司作者:荣蓉关键词: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电力检修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徐振义师傅和业主方员工一起获评检修之星,是我们的骄傲,也是我们的榜样!”在淮北国安电力有限公司2号机组A级检修现场,安徽大唐电力检修运营有限公司国安项目部员工对徐师傅表示着钦佩与赞扬!

近日,淮北国安电力有限公司2号机组A修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安徽大唐电力检修运营有限公司承揽的汽轮发电机组标段各项工作也在高效高质量推进,全体参修人员认真贯彻“应修必修,修必修好”原则,严格把控安全、质量、进度、现场文明生产,凭借精湛的技术、严谨的管理、优质的服务得到业主方肯定。

A修期间,国安项目部涌现出多名任劳任怨、勇挑重担、贡献突出的先进人物,徐振义作为此次A修发电机机务工作负责人,以身作则、恪尽职守,加班加点完成发电机修前数据测量、端盖拆除、密封瓦解体等工作,为发电机抽转子争取宝贵时间。特别是在密封瓦解体过程中,他秉承高度精益求精的态度,反复测量核对各项数据,发现疑似发电机漏氢原因,为后期检修处理发电机缺陷提供可靠依据。因此,在由业主方组织开展的首次2号机组A修检修之星评选活动中,徐振义与业主方正式员工同时获评检修之星荣誉称号,发挥榜样力量,彰显企业优质形象。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