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宣贯全国两会精神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8 13:41来源:安徽大唐电力检修运营有限公司作者:荣蓉关键词: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党建活动党建引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3月14日,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本部和外部市场各项目部党支部按照“讲廉洁 强管理 抓落实 奋战‘满堂红’”主题要求,广泛开展集中学习、组织生活、实践活动等,学思践悟、细照笃行,务求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思路与抓手措施。

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好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全力推动两会精神落地落实。同时对大唐集团公司、大唐安徽公司近期重要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再宣贯、再落实。结合企业实际,各党支部围绕“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集思广益、谋定后动,从创新成果转化、健全机制体制、深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找准问题难点,打通堵点卡点,积极探索讨论公司转型升级路径。

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各党支部还开展了主题读书活动、党员突击队学雷锋志愿服务等项目,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思践悟中凝聚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奋进力量。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党建引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