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市场正文

国网湖北营销服务中心:低电压监测大数据产品正式上线

2022-10-14 16:47来源: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关键词:监控平台低电压监测大数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湖北营销服务中心低电压监测大数据产品正式上线。该产品基于营销全业务监控平台建设,可实现对已配置高频采集策略的低压用户持续开展电压监测,快速感知低电压异常,及时督办核查处理,保障客户用电体验,降低客户投诉风险。

为加快该产品落地应用,营销服务中心组建攻坚团队,“业务+数字化”双牵头密切配合,协同推进产品建设完善。明晰业务需求,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聚焦低电压诉求相关工单数据,剖析业务痛点,理清业务规则,形成翔实的业务需求说明。快速响应开发,深入解读分析业务需求、分解细化目标任务,强化产品建设过程管控,快速组织产品开发。持续迭代优化,需求确认一项、解决一项,迅速形成成果、试点应用测试,持续优化规则、完善产品功能,迭代升级促进产品好用实用。

据悉,该产品可以持续监测用户高峰时段电压曲线,自动统计分析最低电压值及其发生时间、累计发生次数等数据,形成疑似低电压用户清单,短信通知相关责任人提醒及时处理。平台也设置了低电压监测情况查询、电压曲线数据查询等页面,业务人员可一站获知异常信息、及时督办整改处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监控平台查看更多>低电压监测查看更多>大数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