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 | 国能河北600MW亚临界火电机组“抽汽蓄能”储热调峰项目招标

2022-10-17 14:51来源:国家能源集团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项目储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0月14日,国能河北龙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河北龙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基于600MW亚临界火电机组“抽汽蓄能”储热调峰灵活性改造科研及设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公告显示,本项目结合龙山电厂1号600MW机组的运行方式及蒸汽参数,深入开展高温熔盐储热系统辅助燃煤机组深度调峰关键技术研究,并在研究的基础上完成项目设计工作,根据热力平衡原理,利用汽、水和熔盐的不同热力特性,建立“锅炉-熔盐储热-汽机”一体化热力系统。公告中指出,投资人2019年9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至少具有1台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抽汽改造可研合同业绩或储能调峰项目可研合同业绩,且投标人须至少具有1台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抽汽改造项目施工图设计合同业绩或储能调峰项目施工图设计合同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详情如下:

001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储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