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抽水蓄能招标正文

120万千瓦!湖南省洞口县长滩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招商

2022-10-20 12:27来源:洞口县人民政府关键词: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水电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7日,湖南省邵阳市洞口县人民政府发布关于“洞口长滩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招商的公告。

公告中指出,本项目采取招商方式确定投资人,择优选择资金雄厚、社会信誉好、技术实力强的法人实体作为投资人。由投资人投资建设运营本项目,项目经营期限40年,经营期满后按照国家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投资人(如为联合体投标,由联合牵头人提供)须具有从事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的业绩(近二十年参与的项目单个合同不低于100万千瓦或近二十年累计参与的项目超过200万千瓦的抽水蓄能电站),业绩参与范围为投资、建设、运营任 一项均可,并有能力承担本抽水蓄能项目建设所需的所有费用。

据了解,洞口长滩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已纳入国家能源局发布的《抽水蓄 能中长期发展规划(2021-2035 年)》储备项目清单。拟建设一座功率为120万千瓦抽水蓄能发电站和配套设施(拦蓄水、输水、发电工程及相关辅助工程和环保 工程),并承担电网调峰、填谷、储能、调频、调相等多种任务。电站主要由上 库、输水系统、地下厂房系统、下库及开关站等组成。项目总投资预计约人民币 80 亿元(具体建设规模和投资以核准批复为准)。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水电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