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新疆电网第三监管周期输配电定价成本监审顺利通过国家集中复核

2022-10-21 08:32来源:新疆发改委关键词:电价输配电价新疆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统一安排和部署,新疆发改委年初对国网新疆电力公司2019—2021年第三监管周期输配电定价成本开展预监审工作,5月17日监审组正式进驻国网新疆电力公司开展实地审核。面对本监审期任务重、标准严、要求高等特点,在价格司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新疆发改委价格成本监审局加强统筹协调,克服人员不足和疫情影响,创新监审方式方法,努力提高工作质效,全力确保各阶段成本监审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近期,新疆发改委承担国家委托的国家电网新疆电力公司第三监管周期输配电定价成本监审工作顺利通过国家发展改革委复核组的集中复核。下一步,新疆发改委将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复核组的会商意见和工作指南,继续完善实地监审工作底稿,按程序将实地成本监审报告上报国家发展改革委,为核定输配电价提供扎实的基础数据依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价查看更多>输配电价查看更多>新疆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