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73台14MW!这家整机商再斩获1044MW海上风电大单

2022-10-21 14:1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莫小雅(译)关键词:西门子歌美飒海上风电项目风电整机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日前,西门子歌美飒与中国台湾海龙公司签署协议,涉及3个海上风电项目,将为其提供73台SG 14-222 DD海上风机,总计装机1044MW,这是西门子歌美飒在中国台湾迄今为止签约的最大海上风电项目。

SGRE14MW.jpg

图片来源:西门子歌美飒

据了解,签约项目分别为:海龙2A(300MW)、海龙2B(232MW)和海龙3(512MW),位于距彰化县海岸50公里处,每台风机单机14MW,叶轮直径222米,采用西门子歌美飒108米长的集成叶片。

QQ截图20221021122750.png

14MW海上风电机组技术参数

此外,西门子歌美飒还将通过其在台中扩建的海上设施,为3个项目提供海上风电运输及运维服务,提供已签署的15年服务,并可选择将此合作延长至20年。

2022年9月,西门子歌美飒宣布,扩建其位于台中的海上机舱装配厂,扩建后的工厂,预计将于2024年开始运营。

超级大单!1795MW海上风电项目开标 这家整机商独揽!

▼微信扫码查看详情

微信图片_20221021141605.png

14MW再下一城!西门子歌美飒拿下RWE波兰首个海风项目

▼微信扫码查看详情

微信图片_20221021141610.png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莫小雅(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歌美飒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