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报道正文

济南:新能源汽车保有量突破8.2万辆 已建设充换电基础设施约4.6万个

2022-10-25 11:3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充电站新型储能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日前,济南市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济南市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方案》进行解读。

《实施方案》指出,截至2022年9月末,济南市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容量279.1万千瓦,占电力总装机26.5%;清洁能源发电量占全社会用电量比重从2020年末的11.1%提高至19.3%。济南市共5个新型储能调峰调频项目入选山东省新型储能示范项目,项目规模超过40万千瓦,位居全省前列。

编制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推广应用行动计划,新能源汽车保有量突破8.2万辆、占比2.6%,建设各类充换电基础设施约4.6万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站查看更多>新型储能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