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提前向凉城县开栓供热

2022-10-26 08:40来源: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佳楠关键词:岱海发电电企管理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江苏省电力公司企管部来盐城公司开展为期两天的卓越绩效管理现场诊断复评工作。期间通过现场访谈、知识测试等方式,对盐城公司、东台公司卓越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优劣势,进行了综合评价,并对公司管理现状提出了六项管理优势和六项改进机会,综合评定公司管理成熟度处于良好级水平。

我们知道,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是一种国际通行的综合组织绩效管理方法, 其旨在通过对组织的优势和改进机会的识别、评估与改进,实现为客户、员工和其他利益相关方不断创造价值;在过去的几十年中,美、英、法、日及欧盟等国家和地区先后制订了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建立了国家或地区级政府质量奖励制度,引导企业改善管理绩效,提升区域整体竞争力;在国内,有的地方也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融合各类管理体系和绩效改进工具和方法,实现企业在文化、制度、技术、管理和机制各方面的创新,让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活动无处不在。

盐城供电公司全面导入卓越绩效管理的理念和方法,探索并着力构建公司内部全员参与和协同改进的卓越管理模式,有序推进卓越绩效市县一体化建设,企业级、专业级、班组级应用场景全覆盖;坚持培训赋能、全员参与和管理融合,将卓越绩效的内涵要求,在全业务、全流程、全环节中,大力推进“卓越绩效+”行动,促进企业管理与业务管理的“双循环、两融合”; 按照构建“诊断—改进—创新—分享”的管理循环,牢牢把握卓越绩效管理“一把手工程”特性,全面提升短板指标、管理能力和卓越绩效体系应用指数,不断提升公司卓越绩效管理水平。

由此,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推动卓越绩效管理体系化、规范化、科学化的做法,全面提升了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和区域经济的整体竞争力,实现了组织能力稳步上升,为企业如何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跨越的问题找到了答案,更为国内供电行业应用卓越绩效模式,提升经营管理和促进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一份“盐电样本”。


作者: 张佳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岱海发电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