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超3亿美元!吉利新能源商用车品牌远程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

2022-10-26 12:0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电动车企吉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0月26日,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旗下品牌远程发布公告,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融资金额超3亿美元。

本轮融资由普洛斯旗下隐山资本领投,跟投方包括传化、中信证券投资、湖南湘潭产业基金、GLy Capital、Mirae Asset等多家战略投资人和知名投资机构。

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的同时,远程公布碳中和目标:2025年,实现运营碳中和;2030年,实现全生命周期碳中和。

据了解,远程是中国首个专注于新能源领域的商用车品牌,建立了中国最大的新能源商用车研究院,专注于全品系商用车新能源和智能化技术开发。今年9月,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总体销量实现月度销量“五连冠”。细分领域,远程新能源物流车保持强势表现,同比增长259%,市占率达19.58%,市场头部地位进一步提升。今年1-9月,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总体累计销量位居行业第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车企查看更多>吉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