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汇评论正文

森林碳汇和CCER林业碳汇的区别?

2022-10-26 14:08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森林碳汇CCER林业碳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森林碳汇指森林植物通过光合作用将大气中的二氧化碳吸收并固定在植被与土壤中,从而减少大气中二氧化碳浓度的过程。CCER林业碳汇指通过实施造林再造林和森林经营、灾害防治等活动,吸收大气中的二氧化碳并与碳汇交易结合的过程、活动或机制。

CCER林业碳汇有广义和狭义之分,广义是指自然生长和人为促进生长的碳汇总量,即碳中和活动所指的林业碳汇;狭义单指人为促进生长的碳汇量,即目前碳市场场内交易的林业碳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森林碳汇查看更多>CCER查看更多>林业碳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