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国际正文

ABO Wind公司在北爱尔兰地区开通运营50MW/25MWh电池储能系统

2022-10-31 13:05来源:中国储能网作者:刘伯洵关键词:储能系统电池储能储能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德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商ABO Wind公司在英国北爱尔兰地区的凯尔斯委托部署了该公司首个独立部署的电池储能系统

ABO Wind公司已经开通运营了这个50MW/25MWh电池储能系统,该项目据称是全球响应时间最快的储能系统之一,响应时间不到150毫秒。该项目也是ABO Wind公司目前规模最大的并网储能项目,迄今为止,该公司已经在德国部署了一些工业微电网以及与太阳能发电设施配部署储能系统。

这个电池储能系统将向电网运营商EirGrid公司和SONI公司提供电网平衡服务,以帮助应对来自风力发电场的电力波动。爱尔兰共和国和北爱尔兰地区制定了到2030年70%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的目标。

Nidec ASI公司是这一储能项目的系统集成商,该项目的持续放电时间为30分钟。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在全球部署了1.6GWh以上储能系统,并入选了调研机构IHS Markit公司开评选的2021年十大电池储能系统集成商。

总部位于瑞士的基础设施投资商SUSI Partners公司于2021年10月通过其储能基金从ABO Wind公司手中收购了该项目,而ABO Wind公司将监督电池储能系统的技术和商业运营管理。

ABO Wind公司混合能源系统和储能部门经理Juliabadda博士评论说:“我们目前正在几个国家规划部署许多类似的项目。在德国,我们今年已经获得了三个独立部署电池储能项目的施工许可,我们将在今年年底前开工建设这些项目。”

Nidec ASI公司首席执行官兼Nidec Industrial Solutions公司董事长Dominique Llonch补充说,“我对这个交钥匙项目感到非常自豪。SUSI Partners公司和ABO Wind公司选择我们作为合作伙伴,进一步证明了我们迄今在电池储能领域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将继续在该领域展示我们的储能产品的卓越性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电池储能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