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青年志愿者“疫”线显担当

2022-10-31 14:23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黄陈平、游桦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疫情防控能源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面对省内各地特别是福州地区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10月25日至30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开展团青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青春防线。

图为志愿者协助员工提前亮出采样码2.jpg

为保障核酸检测采样现场秩序,青年志愿者提前拉起警戒线,协助现场工作。“请大家依次排好队,间隔一米,不要拥挤。”“麻烦各位提前亮出行程码、采样码,做好核酸准备。”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在扫码登记、核对人员信息,有的帮助医护人员搬运防疫用品,有的耐心答疑解惑,忙碌的“红马甲”身影穿梭在检测现场的各个角落,顺利协助完成四批次共3704份的样本采集检测工作。

今年以来,该公司青年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自发成立青年突击队,坚守在疫情防控和能源保供的各个岗位,主动承担起核酸检测、来厂离厂人员报备、防疫用品领用发放、办公场所消毒、抗疫知识宣传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筑牢“红色防疫墙”。


作者: 黄陈平、游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