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行业标准(外文版)获批立项

2022-10-31 16:17来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作者:刘志安关键词:大唐环境产业集团电力检修行业标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国家能源局综合司获悉,2022年能源领域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及英文版翻译计划公布。由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申报的行业标准《火电厂石灰石石灰—石膏湿法烟气脱硫系统检修导则》入选,获批立项。

此项标准的成功入选,是顺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趋势,增强大唐集团公司制定的技术标准在相关行业的渗透力及技术推广力,降低国内外技术交流屏障,助力中国标准走出去。该标准内容涵盖了火电厂石灰石/石灰—石膏湿法烟气脱硫系统所有设备、设施检修的全过程管理。结合“点检定修”、 “状态检修”的管理模式,优化了检修周期,提高了石灰石/石灰—石膏湿法脱硫检修的自主性和灵活性,可为印度尼西亚、越南、南非、巴基斯坦、孟加拉国等沿线国家在提高设备运行的可靠性及环保设备的检修管理水平方面提供技术支撑。

微信图片_20221031154633_副本.jpg


作者: 刘志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行业标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