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掀起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0-31 13:52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作者:刘文昌关键词: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二十大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甘肃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通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部署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研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该事业部党委要求全体干部员工深刻领会“三个务必”和“五个牢牢把握”的深刻内涵,充分调动发挥全员创造伟力和主动精神,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结合集团公司创建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的宏伟蓝图和“二次创业”走深走实的奋进目标,紧盯重点区域、重点目标,把控关键环节,坚定完成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结合“学习贯彻二十大,决战决胜四季度”工作主线;要结合事业部打造“区域出业绩、出经验、出人才的一流新能源标杆企业”愿景。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大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部门、进场站、进班组,确保全覆盖、贯到底、见实效。确保全体干部员工齐心协力,强能力、转作风、促发展,决战决胜四季度,全力冲刺全年“大满贯”,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刘文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查看更多>二十大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