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召开“转作风、抓落实、见实效”作风建设启动会

2022-12-26 11:31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作者:刘文昌关键词: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企业管理作风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大唐甘肃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召开“转作风、抓落实、见实效”作风建设启动会。

会议宣贯了事业部《“转作风、抓落实、见实效”活动实施方案》,动员事业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真抓实干,盯紧任务目标,不打折扣抓落实,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为甘肃公司“绿色甘肃.521发展愿景”贡献事业部力量。

为确保“转作风、抓落实、见实效”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会议要求:一要做事要有前瞻性,学会站在“高处”想问题,及早谋划、有的放矢,做到“忙而不盲”,确保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更好实现既定的目标。二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要时时操心、及时跟进,紧盯关键节点,做到各个环节心知肚明,亲力亲为,勇于担责。三要有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坚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理念,斩钉截铁的工作状态快速落实,要积极主动,先创先干,主动担当,把握关键,锁定中心环节,确保部署工作务期必成。四要提高效率、促进效益、达到效果,做到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素质,科学决策、勇于决断,杜绝重复工作、低效工作现象发生,以求真务实的高效率工作促进效益实现最大化。五要注重反馈,根据工作进度及时向上级反馈进展情况,反应存在问题,为后续工作开展积极协调资源,为决策和预测提供可靠依据。

作者: 刘文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作风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