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实现新春“开门红”

2023-01-28 10:27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作者:刘文昌关键词: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月度电量电量任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3日大年初二,大唐甘肃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提前8天完成月度电量任务,实现新春“开门红”。

今年以来,该事业部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保发电”与“抢电量”齐头并进,牢固树立“向生产要效益”理念,抓紧降缺陷关键环节,组织召开“一场一策”专题会研究降缺陷工作,对全年工作进行了细化,明确行动目标和重点措施,建立了领导包干驻守协调降缺陷机制,领导班子成员场站驻守,现场协调解决降缺陷中存在的问题,多管齐下做好设备治理和电量增发工作。生产现场认真落实降缺陷措施和维护标准,聚焦电量任务目标,提前对风机机组易冻部件做好防寒防冻的检查工作,确保各类发电设备能够顺利“过冬”。


作者: 刘文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查看更多>月度电量查看更多>电量任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