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提前两天完成月度电量任务

2022-11-30 20:12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作者:刘文昌关键词: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发电量月度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止11月28日,大唐甘肃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提前2天完成月度电量任务。

竞赛擂战鼓,奋斗正当时。自“学习贯彻二十大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启动后,该事业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开足马力、迎难而上,抱定年度目标持续发力,以实际行动和昂扬拼搏的精神,决战决胜四季度,克服疫情反复、居家办公、场站长时间封控、物资供货迟滞等诸多不利因素,全体员工主动扛起保供和保安全职责,圆满完成了月度电量目标任务。

岁尾年终,该事业部将锚定年度各项任务目标,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保安全、多发电、发有效益的电,力争年度发电量再创新高,坚决打赢收官之战。

作者: 刘文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月度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