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深入学习宣贯“安全生产1号文”精神

2023-01-09 22:06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作者:刘文昌关键词: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安全生产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甘肃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通过生产早会、安委会专题学习宣贯“安全生产一号文”,第一时间采用OA网站、微信、电子显示屏等多媒体渠道对文件进行立体式宣贯。

该事业部要求将“安全生产一号文”作为指导事业部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树牢“安全是最大的效益”和“向生产要效益”理念,将各项举措贯彻到全年工作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按照集团公司和甘肃公司工作总体部署,以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为目标,坚持科学精益管理,坚持严字当头,保持高压态势,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完善安全管理体系,持续提升事故防范能力、设备管理能力和科学管控水平,确保2023年事业部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

作者: 刘文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