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国际正文

美国与阿联酋签署新能源框架协议 以促进1000亿美元投资

2022-11-02 08:48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清洁能源碳捕获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当地时间11月1日,美国白宫发布消息称,美国与阿联酋签署新能源框架协议,该协议名为“美国-阿联酋加速清洁能源伙伴关系(PACE)”。据白宫介绍,协议将促进1000亿美元的融资、投资和其他的支持措施,并在2035年前在全球部署100吉瓦的清洁能源,以推进能源转型并最大限度地提高气候效益。该协议将以清洁能源创新、部署和供应链,碳和甲烷管理,核能,以及工业和交通脱碳为四个支柱。

协议拟加快对新技术的投资和部署从而降低成本。PACE还计划促进对关键矿物和材料的开采、生产和加工的投资;两国将推动进一步发展碳捕获、利用和储存的新技术,以及测量和减少整个碳氢化合物价值链的温室气体排放;该协议还将支持全面实施美国和阿联酋之间的民用核合作;美国和阿联酋还计划合作,在航空和航运等长途运输部门扩大清洁燃料生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能源查看更多>碳捕获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