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项目正文

金风、远景、运达、润阳中标中国能建2022-2025年风电场风机运维服务!

2022-11-02 09:1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中国能建风电运维风电后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发布2022-2025年度风电场风机运维服务采购中标结果公示。

该项目中标人信息:

中标人: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14588525 

中标人:远景能源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9734850 

中标人: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14731207 

中标人:润阳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10892419

据查询,本项目招标概况为:

项目名称: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2022-2025年度风电场风机运维服务项目

项目概况:投资公司是中国能建集团电力投资业务的旗舰核心平台,下属13家区域公司,2家直属项目公司,分别位于广东、湖南、安徽、陕西、云南、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南、陕西、内蒙古、京津冀、新疆等地区,截止2021年底,总装机容量3500MW。预计十四五末投产装机容量将达20GW。本次招标拟对投资公司所属风电项目提供风机运维服务,本项目由10个风电项目组成。

服务范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针对投资公司所属项目公司的风电项目,对目标项目的风机及其附属设施进行运行、维护等。

包括但不限于:

风机运维服务:风机日常维护、定检、巡检、消缺、隐患排查、协助大部件更换、专项检测等相关工作,详见技术要求。

框架协议有效期:自框架协议签订之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止。

成果交付期:根据合同约定,满足业主要求。

其他事宜:本次招标不分标段,将确定投资公司2022至2025年度风电场运维服务供应商,并签订框架供货协议。投资公司及所属单位在框架协议有效期内,满足条件的风电场风机运维服务项目将在中选供应商中进行选择,不再另行单独招标(在中选供应商中择优选择一家或者多家投标人作为本项目的中标人。入围后,项目分配不采用均分制和轮流制。将根据项目实际情况与中选供应商进行谈判,并根据谈判结果选择中选供应商签订服务合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风电后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