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金堤河水源保障综合提升工程接受督导检查

2022-11-02 11:06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办公室安全生产水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聊城市水利事业发展和保障中心副主任徐韶华带队到金堤河水源保障综合提升工程项目建设现场,督导工程质量、安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检查小组先后察看了道口钢坝闸、钱庄泵站、南小堤堤顶道路及北小堤护砌等工程,详细了解参建单位对工程质量、安全、大气污染防治的落实情况,肯定了施工现场综合管理工作,同时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坚守“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在保证安全及质量的情况下加快工程进度,对于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快速整改;加强扬尘治理工作推进,出入车辆及时冲洗除尘,保证施工现场干净整洁。

施工项目部表示,通过此次检查,在后续的施工中会继续完善各种规章制度,强化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确保安全、质量、环保基础工作到位,力争优质高效安全的完成年度施工生产任务。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公室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