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政策正文

上海市印发绿色技术目录:涵盖多项节能降碳技术

2022-11-02 14:28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节能降碳绿色技术上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日前,上海市发改委、市科学技术委联合发布《上海市绿色技术目录(2022版)》,这份绿色技术《上海目录》覆盖节能环保产业、清洁生产产业、清洁能源产业、生态环境产业、基础设施绿色升级、绿色服务等六大类共103项绿色技术项目。其中多项涉及节能降碳,包括绿色低碳数据中心系列节能技术、建筑垃圾分离分选与资源化利用技术等。

关于印发《上海市绿色技术目录(2022版)》的通知

各区发展改革委、科委:

根据《上海市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市发展改革委、市科委共同组织编制了《上海市绿色技术目录(2022版)》,现予发布。

请结合工作实际加大绿色技术推广应用力度,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提供技术支撑。

附件:上海市绿色技术目录(2022版)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2年8月26日

10.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降碳查看更多>绿色技术查看更多>上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