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科华数能成为全球第五大储能变流器供货商

2022-11-02 17:13来源:科华数能关键词:储能系统储能变流器科华数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IHS Markit公布了2021年十大储能变流器供货商。科华数能凭借在储能变流器发货量方面的出色表现,成为全球第五大储能变流器供货商。这一排名证明了科华数能在储能变流器全球市场的快速增长,更说明了行业对科华数能优秀的产品品质、专业的技术能力以及优质的市场服务等方面的认可。

微信图片_20221103100201.jpg

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市场面临劳动力短缺和供应链问题,但科华数能从未在困难和挑战面前退缩,始终保障着稳定的产能供应。这得益于公司在福建厦门、漳州、角美以及广东佛山拥有面积近20万平方米的四大生产基地,产能稳定。

目前,全球正在推进新一轮能源变革,储能应用场景的商业模式逐渐走向成熟,储能将成为全球能源转型的关键影响因素之一。面对这一发展趋势,科华数能高度重视储能市场并推进战略布局,为全球能源转型保驾护航。

近年来,科华数能不断深耕储能领域,提供全场景储能解决方案,包括户用储能系统、工商业储能系统和大型发电厂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在全球树立了良好口碑。

微信图片_20221103100205.jpg

科华助力中国首例采用储能系统实现的9E级机组黑启动项目

微信图片_20221103100208.jpg

河南电网 100MW/100MWh 电网侧分布式储能示范工程

随着储能市场的快速发展,科华数能也对快速增长的住宅储能需求做出了响应。今年8月科华数能推出的iStoragE系列一体式户用储能系统不到三个月就已签约合作超2万套,总计390MWh。

科华深耕可再生能源行业35年,其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截至目前,科华在光伏领域全球累计出货已经超过了21GW,位列全球逆变器排行榜前10,被彭博社评为可融资项目中使用的十大太阳能逆变器品牌。在储能领域,科华全球累计装机规模超过了2.6GW/3.8GWh,是国内储能领军企业。

未来,科华数能将继续提供安全可靠的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并致力于与全球用户一起建设更环保的世界,致力于让世界安全享受零碳生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变流器查看更多>科华数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