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大唐集团邹磊会见上海市静安区委书记于勇、区长王华

2022-11-07 09:20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关键词:大唐集团新型电力系统分布式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4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在沪会见了静安区委书记于勇和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华,双方围绕深化政企产业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实落地进行深入交流。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彭勇,静安区副区长张军参加会见。

邹磊对静安区委、区政府给予中国大唐在沪企业发展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邹磊表示,中国大唐高度重视在沪投资发展,与静安区长期在产业合作方面保持良好关系,双方未来合作空间广阔。中国大唐将充分运用上海独特的区域优势、人才优势和政策优势,在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分布式能源业务、国际贸易和融资租赁等领域与静安区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实落地。

于勇、王华感谢中国大唐对静安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于勇表示,静安区国际化、高端化的产业经济优势明显,希望中国大唐依托前期良好合作基础,充分利用静安区良好区位优势和政策优惠条件,与静安区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业务合作。静安区将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中国大唐在沪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大唐上海公司及静安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分布式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