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云能魔方应邀参加ECES储能大会并做主题报告

2022-11-07 16:58来源:苏州云能魔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云能魔方储能系统储能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日, 云能魔方创始人张建兴博士应邀参加ECES 2022 第一届电化学储能产业创新论坛,并在会上发表题为《“6S+EDR”物联网分布式储能系统创新解决方案》的主题报告。

储能技术是国家双碳战略下新兴能源领域关键核心技术,可以增强传统电网对新能源发电、分布式能源、电动汽车等能源利用方式的承载和适应能力,提高电网安全水平、综合效率和供电质量。

当前储能市场处于高速增长阶段,但储能系统产品仍处于第一代水平,存在标准化低、安全性差、可靠性低、智能化弱的痛点,存在较大的提升优化空间,急需要通过技术创新来实现新一代产品的迭代升级。

鉴于当前行业技术水平及市场迫切需求,云能魔方在业内独家推出全新一代“6S+EDR”储能系统创新解决方案,该方案基于业内痛点需求,从电力系统用户角度及电力产品属性角度出发,从系统角度合理划分各子系统功能,从产品角度对各设备创新定义,同时将电力物联网、人工智能、边云计算等一系列创新技术与新型电力储能技术、传统电力系统控制保护技术深度融合,将传统“PCS、BMS、EMS”进行重新定义,新增“HCS、BWS、ASS、EDR”子系统,组合构建起全新一代基于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的高安全智能型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1.jpg

云能魔方是全球物联网分布式储能与智能电网解决方案的提出者与引领者,公司由来自于具有国家电网、许继集团、蔚来汽车等能源文化跨界基因的资深技术、管理及营销专家团队创立,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分布式储能与智能电网系统的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的高科技能源物联网公司。

云能魔方聚焦于分布式储能与智能电网赛道,以持续技术创新为发展动力,以提供分布式储能与智能电网核心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为基石,以“储能+快充”、“储能+电能质量”、“储能+分布式新能源”为核心产品系统,发力于光储充电站、工商业园区、电网台区、动力电池梯次利用、微电网、零碳园区等分布式储能与智能电网系统领域。

拥抱能源革命浪潮,助力双碳目标达成!云能魔方将锐意进取,持续创新,努力将云能魔方打造成为全球物联网分布式储能与智能电网系统第一品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云能魔方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