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能源替代项目正文

投资105亿元!襄阳远景零碳产业园开工

2022-11-09 11:55来源:湖北省经信厅关键词:零碳产业园风机制造储能电池装备制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总投资105亿元的远景零碳产业园项目在襄阳市襄州区开工,将填补湖北风电高端制造业空白,助力湖北绿色低碳发展。

远景零碳产业园集智能风机制造储能电池装备制造和风储一体化示范项目为一体。其中,项目一期占地50亩,投资50亿元,主要生产制造智能风机。按计划,2023年8月底建成投产,预计年产陆上智能风机200台套、储能电池3GWh,年发电21亿度,年产值43亿元。

据悉,远景科技集团是一家致力于推动全球绿色能源转型的领先绿色科技企业,曾获得“2022年福布斯中国最佳雇主”等殊荣,集团主要业务由智能风电及储能技术、动力电池、智能物联网三大板块组成,在中国、美国、德国、丹麦、新加坡、日本等国家设有研发中心。

今年以来,襄阳市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引进建设力度,推进一大批优质制造业项目竞相发力。1-9月,全市签约亿元以上制造业项目686个,总投资3125亿元;亿元以上开工项目177个,总投资738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零碳产业园查看更多>风机制造查看更多>储能电池装备制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