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国际正文

美国加州60MWh长时储能项目获得3100万美元赠款资助

2022-11-11 13:21来源:中国储能网作者:刘伯洵关键词:长时储能储能项目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计划为一个结合钒液流电池和锌电池混合部署的长时储能项目提供3100万美元资助,这是该州3.8亿美元一揽子计划中的第一笔赠款。

这笔资金将提供给微电网开发商Indian Energy公司,用于部署一个60MWh长时电池储能项目。该项目将在遇到电力中断的情况下为位于南加州的原住民Kumeyaay部落的Viejas度假村提供备用电力。

根据加州能源委员会提供的文件,采用Invinity Energy Systems公司提供的10MWh全钒液流电池和一家锌基电池供应商提供的锌混合阴极电池部署一个长时储能系统,并将部署一个分布式太阳能发电设施。

根据行业媒体的报道,Invinity Energy Systems公司在几周前宣布了这一融资决定。该公司将向加州圣迭戈附近的Viejas度假村提供44块Invinity VS3液流电池,并预计在2023年上半年将首批电池运至现场。

而锌电池供应商的名称并未对外透露,可能是几家锌电池供应商的其中一个,最有可能的是Eos energy Enterprises公司,该公司最近向美国能源部申请了投资税收抵免,以扩大其在美国的制造规模。

其他公司还包括ZincFive、Zinc8、Exceptive Energy、Urban Electric Power、e-Zn、Redflow、Enzinc、Enerpoly、ZAF Energy Systems、AEsir Technologies和Imprint Energy。

该公司还为另一个大型混合部署电池储能项目(英国牛津能源超级枢纽项目)提供了钒液流电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时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